樱桃马卡龙

【光与夜之恋】当你问他嫁到你家可以睡到下午五点起吗

💞光夜全员,内含萧逸/齐司礼/陆沉/查理苏/夏鸣星

 

某天你正在网上冲浪,突然刷到一个“问对象:嫁到你家可以睡到下午五点起吗”的挑战,觉得很有意思,兴致勃勃准备对着自家男友试上一试。

 

陆沉:


夕阳西下,余晖洒在城市的街道上,你和陆沉坐在初遇的咖啡馆靠窗的座位上,窗外是嬉闹的孩子和悠闲的行人,洁白的鸽子扑棱棱的飞舞,一切都显得温馨而宁静。


“陆沉,嫁到你家可以一觉睡到五点起吗?”你半开玩笑地问道,试图探探陆沉的反应。


“当然可以,兔子小姐。”陆沉回答得毫不犹豫,眼中闪过一丝宠溺。他的声音温和而坚定,仿佛在向你许下一个承诺。他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咖啡杯的边缘,似乎有一点紧张感。


“不行不行,我还得上班呢,陆总。”你突然想到自己还要打工上班,而且陆沉还是你的顶头上司,赶紧笑着摇了摇头。但他语气里的郑重和坚定,让你暗暗心惊,也感到心里暖暖的。


“我想,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,这句话的重点是,兔子小姐愿意嫁给我吗?”陆沉坐在你的对面,身体微微前倾,一双红色的眸子像品色极好的红宝石,专注地凝视着你,嘴角挂着温和的微笑,语气变得认真无比。


“婚后,如果夫人愿意的话,可以只做万甄老板娘。当然,想继续设计师事业,我也会完全尊重的。”陆沉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期待,他希望你能感受到他的深情和对你的支持,他愿意永远做你的后盾,让你追求自己的梦想。


“欸,怎么话题突然深入到结婚后的事业了。”你好像被绕进去了,困惑地皱起眉头,陆沉似乎把你的这句玩笑话当真了,他在郑重其事的和你商量。你发觉到了这件事,嘴角忍不住上扬。你轻轻地用手指戳了戳陆沉的胸膛,调侃他意图太明显了。


陆沉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得逞的笑意,他的手轻轻握住你放在他胸膛上的手:“或许,我是故意的呢,兔子小姐。”


查理苏:

 

夜晚的都市,华灯初上,你和查理苏并肩站在他豪华大平层的阳台上,光启市的景致尽收眼底,远处的霓虹灯在夜空中闪烁,城市的喧嚣只在你们脚下,似乎与你们无关。阳台上的一串串装饰灯发出柔和的光芒,营造出一种浪漫又奢华的氛围,果然查理苏的房子都很符合他的个性。

 

查理苏站在你身边,他穿着一身笔挺的白色西装,领带系得一丝不苟,头发梳得光滑,整个人散发着耀眼的自信和魅力。他手中拿着一杯香槟,轻轻摇晃着。

 

“查理苏,嫁到你家可以一觉睡到五点起吗?”你的眼神中带着戏谑,笑着问道。

 

“未婚妻!你终于同意和我结婚了!我们可以明天就去领证。”查理苏的语气里充满了惊喜,他的眼睛突然晶晶亮了起来,嘴角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他的声音中带着满满的兴奋,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。

 

“当然,我们结婚后,未婚妻想做什么都可以。”查理苏的语气中充满了宠溺,生怕你反悔似的赶快又补充了这句话,他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上,紫色的瞳仁中充满了深情。

 

“好吧,查理苏,如果你的爱能让我每天睡到五点,那我就考虑一下下。”你故意逗他,嘴角上扬。

 

查理苏的笑容更加明亮,他轻轻握住你的手,语气中充满了宠溺:“未婚妻,放心,完美的Charlie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”

 

第二天,你昏昏沉沉睡到中午,醒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束束大朵的弗洛伊德玫瑰,整个卧室变成了玫瑰花的海洋。咦,查理苏人呢?

你从床上坐起来,看见枕边放着一个粉色的丝绒盒子,打开里面静静的放着一枚紫罗兰色的鸽子蛋钻戒。

 

你的心跳加速,拿起盒子旁边画着心形的粉色信笺:“嫁给我吧,未婚妻。”

 

夏鸣星:

 

夕阳的余晖洒在卧室里,你和夏鸣星倚靠在懒人沙发上玩switch,墙上投屏这双人成行游戏,房间内弥漫着甜蜜和温馨的气息。Eddie在阳台上窝成一团,懒懒的像个年糕团子。窗帘随风轻轻摇曳,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你们的身上,温暖又舒适。

 

“夏鸣星,嫁到你家可以一觉睡到五点起吗?”你逗趣地问夏鸣星,眼神中带着期待。

 

“真的吗!大小姐,你答应嫁给我了吗?”夏鸣星吃惊地抬起头,眼中闪烁着光芒。他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雀跃。

 

“太好了!这简直是理想生活,我们一起熬夜,再一起睡到五点,睡到六点、七点都可以的!”夏鸣星兴奋地拥抱着你,两个人向后双双倒在沙发上。

 

正好这时,游戏上触发了一个小彩蛋,欢快的发出美丽的烟花来。

 

果然,当天晚上你们俩就身体力行的实践了一下,狠狠玩了好几个小时的游戏,结果就是两个人都一觉睡到第二天的下午,还是Eddie饿了,摇着尾巴舔你的手,才把你叫醒。

 

夏鸣星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你,撒娇说道:“再睡一会儿嘛,姐姐,求求你了。”他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央求,让人无法拒绝。

 

你伸个懒腰,揉揉眼睛,苦恼的想到:这小子居然比你还能睡。你无奈地看着他,心中既感到好笑又无奈。

 

你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颊,故意板起脸:“好啊,夏鸣星你这个小懒猪,比我还喜欢睡觉。”

 

夏鸣星委屈地低下头,眼中却闪过一丝腹黑的光芒。他轻轻咬着嘴唇,然后突然抬起头,眼中带着狡黠和调皮:“姐姐不能怪我,那是因为有你在身边我才睡得这么香。还是说,难道我嫁到姐姐家就不可以一觉睡到五点起吗?”

 

你的心突然软成一滩春水,看着他那无辜又腹黑的样子,你忍不住笑了出来:夏鸣星是会拿捏人的,尤其是拿捏你。

 

彩蛋是萧逸和齐司礼部分


评论(30)

热度(2671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