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马卡龙

【恋与深空】当不同好感度下的你撞到他身上

💞顺序为黎深、沈星回、祁煜 


【黎深】

 彩蛋kan

0%

“这位小姐请让一下。”黎深匆匆走过,赶着去做手术,没有浪费一个眼神在你身上。此刻他的眼中没有一丝波澜,仿佛你只是一阵无关紧要的风。

 

25%

“怎么回事?是不是最近又熬夜了?你应该好好保重身体,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任。”黎深很不赞同似的看了你一眼,语气中带着一丝责备,然后拿出日程表翻了翻。

 

“你,明天记得来医院复查,不要迟到。”他的语气中带着医生的职业严肃,但也似乎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关心。不近人情的冷面医生,你在心里暗暗吐槽,同时又有一点心虚,果然任何事情在医生面前都显露原形,昨晚熬夜泡在深空试炼场的事情果然瞒不过他。

 

50%

 

“没关系的,不用道歉。是不是最近太累了?注意身体,不要太拼命。”你有些尴尬地想要道歉,黎深在你撞到他身上的第一时间就赶紧扶住你。他的手温暖有力,让人的心也跟着暖了起来。这个青梅竹马还是蛮面冷心热的嘛,你玩心大起,笑着问他黎医生是不是心疼了。

 

“不,不是心疼你,我只是尽到主治医生的职责而已。”他的眼神微微闪烁,有些不自然,慢慢松开手,下意识的转开视线,但又在你离开时深深地看了你一眼,似乎在确认你是否真的无恙。

 

......

 

彩蛋看看75%和100%!

 

【沈星回】

 

0%

“这位小姐请让一下。”你正全神贯注地研究着战术屏幕上的数据,完全没有注意到从转角走来的沈星回。

 

你们的身体轻轻相撞,他只是微微一侧身,避开了你的碰撞,眼神依旧锁定在手中的文件上,仿佛你只是一缕轻风拂过。他的声音不带任何感情:随后,他继续他的工作,仿佛你从未出现过。

 

25%

“怎么回事?是最近又熬夜训练了吗?你应该好好保重身体,张弛有度。”在猎人协会的办公室里,你又因为熬夜在深空试炼场训练而精神不济,不小心撞上了沈星回。他看到你疲惫的样子,他的眉头微微一皱。

 

“流浪体是打不完的,但是人的精力有限。或许,你应该试着相信你的搭档我。”沈星回的语气中带着关切,又暗自在话语结尾抛出一个小勾子。你豁然开朗,是啊,补充好体力才能战胜更多流浪体,沈星回真的有让你相信的力量。

 

50%

 

“我来了!你还好吗?不要勉强”战场上,你因为一次突袭而失去了平衡,径直撞向了沈星回。他迅速反应过来,一把扶住了你,语气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温柔和紧张。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关切,仿佛害怕你会有任何闪失。

 

“没关系的,我们之间不用道歉。你还有我,不要太拼命。”沈星回一只手稳稳地抓着你,让你的心也跟着定了下来,另一只手熟练利落的处理掉逼近你们的流浪体。

 

......

 

彩蛋看看75%和100%!

 

【祁煜】

 

0%

“哎哎哎,保镖小姐,上班第一天就碰瓷雇主,这个行为可不好。”你身子一歪不小心撞上他,祁煜迅速后退一步,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,但是眼神故意避开了你,似乎在掩饰自己的尴尬,非礼勿视,非礼勿听,男德满分的小鱼一只。

 

你急忙站直,回复自己没事,上班第一天一定要服务好雇主,深空猎人的专业性绝对不容质疑!

 

25%

“保镖小姐,你是不舒服嘛?”祁煜扶住你的身子,又火速撒开手。你告诉他可能最近工作太多,导致体力不支,不用担心。

 

“我才没有担心你呢,但是有不适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啊,作为一位宽容的雇主,放你一天假也不是不可以哦。”你有些惊讶于他的关心,正要说声谢谢,咦,祁煜的脸好像飘过一丝红晕,你揉揉眼睛,心想自己一定是看错了。他迅速转开视线,似乎不想让你看到他的羞涩。

 

50%

“你怎么啦?都怪我,可能是这些东西太重了,我自己搬就好。”祁煜接过你手中抱的画材,放在一边,拉着你在沙发坐下。你赶忙表示自己没事,可能是前几天打流浪体太累了,没有休息好。

 

“让我想想,有了,我带你去个地方好好的放松放松!”他沉思片刻,眼中闪过一丝亮光,好像想到了什么,带你来到了海边。

 

海边空气清新,视野开阔,你的疲惫感一扫而空。你看着他的侧脸,发现他嘴角微微上扬,似乎因为你而感到满足。不知道为什么,和祁煜呆在一起总是感到很轻松,你心想道。

 

......

 

彩蛋看看75%和100%!


评论(2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